全民健康保險醫療品質資訊公開網-民眾版示意圖
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關心您~健保醫療品質公開透明,共同提升醫療品質
▍ 緣起
健保LOGO
「全民健康保險醫療品質資訊公開網」民眾版最主要在提供民眾所關心的全民健康保險醫療品質相關資訊,主要是各醫療院所別之醫療品質資訊,可分為疾病類之院所別醫療品質資訊及四大總額、門診透析及特約藥局之院所別醫療品質資訊。在本網頁可查詢到醫學中心、區域醫院、地區醫院、基層診所的醫療品質照護指標,您可以由此了解全民健保醫療品質及疾病照護資訊,並可與相關衛教搜尋網頁連結,提供您最完整的疾病和就醫資訊。

本網頁資料是以健保醫療費用申報作為資料來源,因為健保申報資料欄位有限,所以無法反映完整醫療過程與結果。指標數字的表現可能為多重原因所造成,僅能呈現部分成效或結果,醫療適當性仍需就病人狀況及醫療專業認定,不能直接反應品質,請民眾審慎解讀。

   ▍疾病類之醫療院所別醫療品質資訊
糖尿病資訊糖尿病
人工膝關節置換資訊人工膝關節手術
子宮肌瘤手術資訊子宮肌瘤手術
消化性潰瘍疾病資訊消化性潰瘍疾病
氣喘病資訊氣喘病
急性心肌梗塞疾病資訊急性心肌梗塞疾病
鼻竇炎資訊鼻竇炎
腦中風資訊腦中風
慢性腎臟病資訊慢性腎臟病
人工髖關節手術人工髖關節手術

   ▍四大總額、門診透析及特約藥局之醫療院所別醫療品質資訊
醫院總額資訊
西醫基層總額資訊
牙醫總額資訊
中醫總額資訊
門診透析總額資訊
特約藥局